计算单位经济效益的阶段
有许多单位经济学教科书提供术语、公式和缩写。然而,必须考虑到每个企业都需要采取个别的方法并使用自己的公式。经济学家已有关企业状况的最新信息。以下是有关每个内容的更多信息。
业务单位的定义
有必要选择正确的单位。这里有两个选项:
- 一个单位就是一个产品或服务。在 WhatsApp 号码数据 这种情况下,一次销售的利润是根据变动成本估算的。例子。在咖啡馆里,一个单位就是菜单上的一道菜。假设一道菜的成本价是100卢布,而它的游客价格是300卢布,显然成本价比收入低200卢布。因此,这家咖啡馆实现了盈利。
- 一个单位就是一个客户。该模型涉及 调整 HubSpot CRM 以满足不同代理客户的需求 计算客户生命周期价值 (LTV) 和客户获取成本 (CAC),然后比较这些值。例子。该公司盈利20万卢布。每月有 100 个客户。 LTV = 200,000 / 100 = 2,000 卢布。 – 实际上,每个人都会带来。广告费用达到 20,000 卢布,我们成功吸引了 50 位新客户。 CAC = 20,000 / 50 = 400 卢布。 – 在客户身上花费。通过比较获得的值,我们发 中国电话号码 现公司从买家那里获得的利润远远大于吸引买家的成本。这意味着该组织正在盈利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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单位成本计算
单位经济学使用大量数据来计算不同的参数。以下是最受欢迎的指标:
- UA——吸引用户。显示有多少消费者使用了广告链接。
- CR——转换。告诉您访问您网站的客户中购买了产品或服务的数量或百分比。
- AC——总用户获取成本或营销预算。
- CPA——吸引一个客户的成本。
每次转化费用= 账户余额 / 用户访问量
例如,营销预算为20万卢布,在线烹饪学校的网站访问量达到5000人。在这种情况下,CPA 将为 40 卢布。 – 这是指一个组织为吸引一个客户而花费的金额。